支持点梗、评论,基本都会回复。更新不定,懒癌晚期。请多多关照!

又被关起来了......


“什么天气嘛。”工藤新一边打开伞边似埋怨的说道。

他被那个装模作样的家伙关着的三个星期内,日日晴天,今天他刚获得“自由”就下起了大雨。

难道那个宝石惯犯还能偷走好天气?

工藤新一正在前往便利商店,昨晚闹了一夜,他今日睡到了正午才起,被小偷先生养出规律的胃,在他醒的那一刻就开始闹起来脾气。家里什么食材都没有,没有办法,只好向附近的便利商店求救。

都怪那个家伙!

他原本一天不吃饭都可以的,结果现在成了这样!

工藤新一不满的踢了一下脚下的石头。

下次一定要把那个家伙送进监狱。

工藤新一暗暗发誓。

——正在边翻着名侦探手机边疼的哇哇直叫的黑羽快斗突然有了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说不定是名侦探想他了呢!

黑羽快斗美滋滋的想到。

而寺井已经对自家少爷痴汉般的行为习以为常,视若无睹了。

——

“一共是700元。”柜台小姐边说边偷看着工藤新一“工藤君是一个人住吗?”她忍不住问道。

“啊!真是抱歉,是我失礼了!”柜台小姐连忙道歉。

“没事哦!我确实是独居呢!”工藤新一抽出一张1000面值的纸币递给她。

“只是想不到像工藤君这样的优秀年轻男孩子会没有女朋友之类的呢!”她笑道,接过钱“哦!对了,说了这么多,忘了像工藤君自我介绍了,我是石井梅,请多多关照!”

“石井小姐,我是工藤新一,以后请多多关照!”工藤新一礼貌地鞠了一躬。余光突然看到一辆黑色的车弯了过来——新宿54 み43-68

酒厂!

工藤新一连忙追了过去。

“诶!工藤君!”石井梅看着工藤新一没拿走的钱和东西急忙喊道。

......

“老大,后面有只小虫子......那个高中生侦探!”伏加特说。

“让他跟着。”Gin点了一根烟说道。

“是!老大。”

——

“事情就是这样。”石井梅说。

“好的,十分感谢你的配合!”降谷零用安室笑答谢道。

“都是些吃的东西呢!”服部平次翻找着商品袋说道。

“工藤是追着一辆黑色的车跑出去的。”降谷零说道。

“是那个。”赤井秀一点了根烟

“哪个?”服部平次有点懵。

“工藤有危险了。”降谷零紧皱眉头。

“我会拜托FBI去找的。”赤井秀一说完这句话就走了。

“我也会拜托日本公安的。”降谷零对着赤井秀一说完就便拿出手机边打开车门,驰骋而去。

服部平次:????

“没谁给我解释一下吗?”服部平次有些茫然“黑色的车......那个......难道是工藤说的那个黑衣组织......酒厂?!”

服部平次一拍手“我知道了!”

不远处,一只白鸽悄然而去……

——

工藤新一无聊的拆装着伯莱塔M92F手枪,边走神想着这几天的事。

两天前,他跟着保时捷来到了组织——出奇顺利的。

然后突然来了许多人,无奈之下他只好躲进了那个唯一开着的房间,找位置躲好,余光又看到了一张废纸上隐隐约约写着什么,工藤新一仔细一看——黑泽阵......

就在这时,有人进入了房间。

工藤新一屏住呼吸。

一步......

两步......

脚步停在了他的眼前。

“没有。”他说。

“是!”

随即他听到很多人离开的声音。

Gin慢慢蹲下,枪口抵着工藤新一的太阳穴。

“找到了。”Gin笑道。

“黑泽阵......”工藤新一的脑海里突然闪过这个名字,下意思的说了出来。

“出去!”Gin猛然回头对后面的两人呵道。

待房门重新关上之后,Gin用右手掐住工藤新一的脖子“你说什么?”

“阵......”工藤新一挤出这个字。

Gin将工藤新一甩到床上,欺身而上,黑黝黝的枪口粗暴的塞入工藤新一的口腔,直抵喉管。

工藤新一直冒冷汗,不敢动一下。

Gin拿出绳子将工藤新一双手反绑在身后,又绑到床柱上

“待着。”说完就离开了。

工藤新一的意识逐渐开始模糊,不知过了多久,工藤新一迷迷糊糊间再次听到了开门声。

Gin走进房间,拔出手枪道“再叫一次。”

工藤新一被一大股烟味呛得清醒了。

他......刚刚出去是去抽烟了?

“那三个字,再说一遍。”Gin难得重复了一遍。

工藤新一摇摇头,他的嗓子已经被手枪刮破,过度的干渴让他几乎没有力气说话。

Gin再次用手枪对准工藤新一的太阳穴。

蓦然,捏住工藤新一的下巴,迫使他张开嘴,发现工藤新一的嘴里充满着血味,放开工藤新一再次离开

工藤新一大口的喘着气。

Gin再次进来的时候拎了个盒子。

“打开。”然后坐在一旁。

工藤新一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快捷食品,工藤新一看了一眼Gin,Gin头也不抬的说“吃。”

工藤新一犹豫了一下,向Gin道谢然后开始用餐。

Gin看到工藤新一吃了他带来的食物后,掐灭烟,饶有兴趣的看了起来。

工藤新一迅速的解决完并整理好后,如坐针毡的盯着地面。

两人相对无言。

——

“快斗少爷,请您务必注意安全。”寺井再次叮嘱道。

“爷爷,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安全回来的。”白衣怪盗笑着说。

我的蓝宝石,我一定会找到你!

——

“黑泽阵。”工藤新一轻声喊道“你是要我说这个吗?”

“......那一个字的。”Gin点燃了一根烟又说。

“阵。”工藤新一听话的说道。

Gin走了出去。

工藤新一:????

——第二天——

“Gin,你究竟想怎么样?”工藤新一到底是年少轻狂,忍不住问了出来。

Gin没有说话,低着头。

“你就打算把我这样子关着?还是再给我灌一次APTX4869?”见Gin没有回话,工藤新一胆子似乎大了些。

“不会。”Gin说道。

工藤新一一怔。

“不会把你交给组织,不怕。”Gin想了想,补充说完,破天荒的还安慰了一下工藤新一。

“啊......啊,是,我不会害怕。”工藤新一下意识的回答。

Gin站起来,准备出去,又转身回来,把手放在工藤新一头上,顿了顿,又收了回去,脚步仓促的离开。

工藤新一愣愣的摸了摸自己的发顶,拿下来看了看,又揉了几下,依旧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东西。

——

“FBI,我找到了。”降谷零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赤井秀一。

“我也找到了。”赤井秀一看着灰原哀给他的纸条说。

“郊东大道地下室。”两人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

“FBI,比比吧,看谁先找到新一。”降谷零挑衅的说。

“好。”然后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

......

“郊东大道......”怪盗摘掉窃听器说道“看来不知道是哪个地下室啊......”

“既然如此,那就一个个炸出来吧......就像礼花一样......砰!的一下,我的宝贝就出来了......”

他笑着,笑的如礼花般灿烂。

任何人都不能偷走怪盗的珍宝,如果偷走了,就要承受怪盗的怒火。

怪盗基德不杀人,但黑羽快斗可以。

玫瑰染了血,依旧是玫瑰

......

——今早——

“你很无聊。”Gin拿出一把枪,丢到工藤新一面前“拆了它。”

工藤新一拿起枪,仔细看了看“意大利的伯莱塔M92F?”

“对。”

工藤新一毫不留情的将手枪拆了,有点诧异里面居然装着子弹。

“装好。”

工藤新一失笑,这简直就像在哄小孩子一般。

工藤新一想了想刚才拆手枪的最后一步,尝试的组装起来。

“错了。”Gin手把手的教他。

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

“我可以再拆一次吗?”工藤新一眼睛仿佛放着光。

Gin点了点头,手不自觉的又放在工藤新一的发顶,犹豫了一会儿,工藤新一主动挺直脊背,Gin的手落在了工藤新一的发顶,Gin胡乱揉了揉,故作镇定的走了出去。

一出门就有人来禀报,说有公安和直升机在逐渐包围他们。

“砰!”

“砰砰!”

头顶的灯开始剧烈摇晃。

“老大,有人在所有的地下室上方安了炸弹!”

Gin点点头“撤。”

“是。”

Gin向外走,猛然想起那个少年——那个会用温柔的、软软的语气叫他阵,特别听他话的少年,立刻转身向房间奔去。

人......不见了......

休息室的门大开,里面空无一人。

Gin十分平静的转身离开,他没有锁门——他本只想去为少年取午餐,而少年这几日这么听话......

是他疏忽了。

......

“名侦探,再会。”白衣怪盗见到工藤新一安全出来后,前所未有的快速告辞。

“基德!你受伤了!”工藤新一皱着眉,想要靠近他。

怪盗往后退了一步,直接飞走了。

怪盗基德捂着自己的小腹,看了一眼还在流血的肩膀,惨笑飞向月光。

既然已经流了血,那就更不能污了你的眼了。

“新一,没事吧?”降谷零担忧的问道。

“没事,谢谢降谷先生。”

“我送你回去吧。”得逞FBI下直升机前先拐走新酱。

“好。”

晚了两分钟下来的赤井秀一——该死的日本公安!

......

暗处的Gin

还会再见的,工藤新一。

你带走的枪,我得要回来。

——一天后——

“诶?怎么围起了警戒线?”服部平次心中满是疑问,明明他一推理出地点就赶了过来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


 

 

(七月十三日至七月十六日记:又被Gin关起来了)

评论(6)
热度(4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梧(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